死循环。

杂食尸体 成分比你看到的复杂 wb:explain_snow

深夜脑了一点柳切♪

切原赤也却是罕见地哭了,碧绿色的眼睛哭得发红,发出些断断续续的呜咽,他说,“学长,我没做过好事,我死后是要下地狱的……”

​他这辈子怕的东西有很多,他怕黑,他怕鬼,他怕失败,但他从未有过如此一般的疼痛。他想,柳莲二死后是要在传说里的天堂当神的,柳学长是那样好的一个人。

​柳莲二拍了拍胸前发抖的小家伙,双手将他的脸轻托起来,直到额头相抵。​他柔声说,​“赤也,我不信鬼神,你看着我的眼睛,我说我们永不分离的几率是百分之百,你信我吗?”

​切原赤也的哭声停了,他有些呆滞地与柳莲二对视,他是说不出话语的,但他信柳莲二。

对着聊天框激情敲的,懒得修了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